NUOMICI

爬墙超快 绝赞杂食
一蓑烟雨任平生🌸
糯米/兮辞
喻文州=格瑞=李白
食用指南看置顶
👇👇👇

糯米食用指南【bu】:

其实是一个置顶👑
 这里糯米糍(也可以叫⭐️诺)
 佛系选手
 随缘更图
 画画很差 👈👈👈
 暴躁老哥
 有很多不足和改进的地方!!!!
 【感谢不嫌弃的你们】😭
 谢谢小天使们的小蓝手与小红心!爱你们
 最近沉迷凹凸,全职,第五,我英

关于cp:杂食党一般是左党
 爱他就让他攻【(*/∇\*)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我怎么尽爱冷坑】


凹凸:瑞哥中心 瑞all瑞我基本都可以

【瑞嘉瑞天外飞仙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雷瑞是天】 


最新更新:瑞金可能不怎么吃了。

但是有一些超级喜欢的老师画的图可能还会点赞!

全职:喻🐟中心 喻all!【最喜欢喻叶了QAQ】【庙药天下第一!】

关于第五主播圈:
 大家都是天使👼
 沉迷虚伪无法自拔,讨厌他的请别关注我❌
 他是底线🔨只要你喜欢虚伪我们就是朋友了

头像是饺子老师画的,是天使!
 背景是臣子老师画的,是宝贝!

话唠!欢迎找我来玩啊(⑉°з°)-♡
 qq:784097037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