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OMICI

爬墙超快 绝赞杂食
一蓑烟雨任平生🌸
糯米/兮辞
喻文州=格瑞=李白
食用指南看置顶
👇👇👇

"难忘今宵”"
《人之相识,贵在相知,人之相知,贵在知心》

这五个人友情也太好了吧QAQ
明明下播了,四个人偷偷跑去给老大送礼物。
老大今天晚上太暖了吧呜呜呜呜我死了带动了五个直播间,辛苦你了,其实比第一次玩的放开多了。
然后就是微笑,我实名批评微笑,你个双标,伪酱说土味情话的时候,整个人都是兴奋配合的,老大说土味情话的时候,就只剩了配合,哦吼(´-ω-`)看透。【具体看直播真的差距老大哈哈哈】
爱丽今晚承包了我的笑点哈哈哈
著作《嗝》《小拳拳》《绕口令》《生日歌》,他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,我死了😭,腼腆又羞涩,生日歌真的没有注入灵魂哈哈哈哈,还有羸弱绕口令。
皮皮其实今晚到后面玩的挺嗨的,尤其开了变音之后,整个人突然活泼起来,唱歌也超级可爱,我真的爱死他。
最后就是虚伪了,我怎么吹他怎么都吹不腻呢,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用给他,今晚上,土味情话,当兵的鸭子,都是看点啊!!!!,最关键这个温柔的臭男人,在最后说欲为生日,证明他一直操心着啊!!!!!真的太温柔了!!!!,光速下播之后又跑去欲为直播间刷了礼物,然后听老大哥谈心,等到十二点准点,又刷了礼物!!哭了😭,二娃值得啊,看似大猪蹄子,但是他拥有一颗细腻和对所有人真诚的心啊 🌸,这也许就是人格魅力吧,所以才能拥有这么多爱他的人,因为他先用温柔包围了他们啊!!!!
   最后我想对所有的主播说希望你们越来越好,越来越优秀,身边永远有人陪着你,保护着你,每天都快乐,都开心,就像虚伪常常说的,快乐就完事了,尘世如潮人如水,不胜相逢一场醉,下个赛季加油,愿明年还有你们陪伴

评论(4)

热度(197)